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利通区委主要领导督导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件办理情况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5日来源:利通区委宣传部作者:

12月14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陈宏,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宋喜带队督导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件办理情况。

陈宏一行分别实地督导胜利镇汉渠小区电信机房噪音扰民转办件办理情况、马莲渠乡杨渠村露天煤场转办件办理情况、孙家滩砖瓦厂转办件办理情况、青岛汇君粪污资源化利用项目建设情况、金银滩镇灵白村养殖场转办件办理情况及郭家桥乡农村信用社西侧泡沫加工厂督办件办理情况,通过现场查看、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问题整改情况。

陈宏强调,抓好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案件办理,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各乡镇、部门要严谨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杜绝“闯关”“过关”心态,对已完成整改的要做好巩固提升,坚决防止问题反弹,对正在整改的,要从严跟踪问效,整改一件销号一件,切实抓好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确保问题高标准、高质量整改到位。

区领导马长军,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