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利通区四套班子领导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4日来源:利通区教育局作者:

9月9日,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吴忠市委常委、利通区委书记陈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宇,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赵金峰及区政协主席赵峰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教师代表,并向利通区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和衷心感谢。

每到一处,陈宏都详细了解教师的生活、工作情况,并向扎根在教育工作战线上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感谢他们多年扎根基层教育,爱岗敬业,默默耕耘。希望广大教师要当好优秀老师的表率,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甘为人梯的精神,坚守初心、保持定力,不断增强教书育人的本领,为利通区教育事业的发展进步作出新贡献。

在郭家桥中心学校,陈宇和赵金峰与教师陆秀香进行交谈,对陆秀香在教育事业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及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再接再厉,不断提高教育质量水平,以扎实学识开启学生的智慧之门,以高尚品德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慰问中,赵峰与教师代表亲切交谈,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勉励各位教育工作者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教书育人的综合素质和能力。要始终牢记师德是立教之魂,要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神追求,静下心来教书,潜下心来育人,不断提升师德修养,以身正影教导学生,切实履行好教育教学各项职责。

教师代表们表示,要继续发扬锐意进取、无私奉献的精神,牢记“国之大者”,争当“四有”好老师,争做学生发展的“筑梦人”,以新时代人民教师的高尚情操和责任担当,在立德树人的生动实践中勇立潮头、再创佳绩,为实现利通教育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