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利通区政府主要领导赴河北考察装备制造业项目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8日来源: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作者:

6月16日至17日,利通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李玉山带队赴河北省考察高性能环保保温材料、温棚骨架生产加工项目,积极对接河北宏泰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宁夏公司订单销售情况。每到一处政企双方围绕企业发展、项目落地事宜进行友好座谈,并达成多点共识。区政协主席赵峰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考察。

在河北智博保温材料制造有限公司、河北泊头立泰温室配件生产有限公司,考察组深入企业的研发生产车间,参观先进的生产设备及产品展示区,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和未来产业发展布局,学习企业科学的管理理念,分析产品的应用领域及预判未来市场规模,并围绕项目产业承接、项目落地产业链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座谈。

在河北宏泰专用汽车有限公司,考察组参观了企业组装车间、自动化生产车间、罐体加工车间,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就企业智能改造转型升级的详细讲解。董事长王治广表示,企业将继续加大宁夏骅泰专用汽车有限公司的投资力度,着力提升产业转型升级,打造特种车辆全自动化生产线,实现车辆制造全产业链发展,力争年产值达到2亿元。

座谈会上,李玉山表示,高性能环保保温材料、温棚骨架生产加工项目不断创新转型,有利于绿色建筑材料领域节能减排,有利于当地设施农业配套发展,其“节能、低碳、环保”的特点,符合当下绿色产业发展理念,对地方传统建筑领域及设施农业转型升级具有积极推动作用。利通区政府方面将按照招商引资政策,本着资源优势互补,实现互惠共赢的原则,围绕项目投产规模,进一步考察洽谈,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推动项目成果转化取得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