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利通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召开碰头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28日来源:区委宣传部作者:

2月27日,利通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召开碰头会议。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指挥长李玉山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区领导,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会议纪要》《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转发全员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组织实施指南的通知》《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印发宁夏进口物品集中查验集中采样集中消毒工作方案的通知》,研究关于追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经费事宜及拨付疫情防控工作经费事宜,参会区领导,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工作安排,实之又实、细之又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创造有力条件。要加强机场、车站、农贸市场、医院、宗教场所、超市等重点场所防控,切实强化体温检测、扫码登记、佩戴口罩、通风消毒等防控措施;要慎终如始绷紧疫情防控之弦,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绷紧思想之弦不动摇,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坚决杜绝厌战情绪和松劲心态,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