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利通区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2日来源:区委政研室作者:

12月1日,区委书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周涛主持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李玉山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和十六次会议、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吴忠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农村改革、社会保障体制改革、经济体制改革、行政审批改革四个专项小组工作汇报,审议了《利通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分类考核办法(试行)》,听取了“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汇报。

区委、人大、政府、政协全体在家领导,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