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利通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1日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作者:

11月30日下午,利通区委书记周涛调研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并主持召开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有关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自治区党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和吴忠市退役军人事务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利通区各乡镇创建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审验情况的通报》精神,听取了全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汇报,研究审议了《利通区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实施意见>的实施方案》(送审稿)等文件。 

会议指出,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有关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吴忠市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实施方案》的自觉性、坚定性,以更强担当、更实举措、更硬作风、更大作为全力推动《意见》及《实施方案》的全面落实,奋力开创全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务实的工作举措,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市委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补齐短板,创优特色,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责任导向,提高就业安置质量,紧扣军地改革要求,健全风险防控机制,进一步推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措施落细落地落到位;要加强领导,强化配合,进一步形成坚决贯彻落实《意见》的强大工作合力,抓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落实,不断提升服务保障退役军人的能力和水平,切实做到上下“一条心”、部门“一盘棋”、系统“一张网”,统筹协调、合力推进,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前,周涛一行先后到宁夏彩虹天培训基地、金积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胜利镇中华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和利通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进行调研,详细了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站创建及区乡村三级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等有关情况。区领导李宁、温丽娟、马长军,区人武部部长纪波,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