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自治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考核验收组考核验收利通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8日来源:区委宣传部作者:

11月27日,自治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考核验收组组长王洪波带队到利通区考核验收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利通区委书记周涛,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李玉山及区委相关领导陪同考核验收。

座谈会上,考核验收组通过观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宣传片、听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汇报、查看相关档案资料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利通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开展情况。随后,考核验收组前往古城镇新华桥村、东塔寺乡白寺滩村、上桥镇牛家坊村、高闸镇朱渠村等地,对利通区农村“厕所革命”、农村生活垃圾及污水治理、村容村貌提升、村庄规划管理、建设运维管护机制、组织保障等项目逐一进行了考核验收。

考核验收组对利通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认为利通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扎实,措施得力,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水平得到了显著提升,希望利通区继续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扎实推进村庄清洁行动,全力打造产业布局合理、服务功能完善、环境面貌靓丽的美丽宜居乡村,努力在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中体现“利通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