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利通区中核200MW光伏复合发电项目正式开工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9日来源:区发展和改革局作者: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9月7日上午,利通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李玉山参加了中核200MW光伏复合发电项目开工仪式。李玉山强调要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严格项目管理,积极排查项目安全隐患,全力抓好项目落实,确保项目按期完工,早日投产达效。

利通区中核200MW光伏复合发电项目是我区下半年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之一,项目总投资约7.9亿元,计划于今年年底前全容量并网发电。该项目运行期25年发电量为83亿kwh,折算节约标煤290万吨,减少CO2排放860万吨,减少SO2排放3.25万吨。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优化我区产业结构,壮大新能源产业链条,降低单位GDP能耗,对我区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对推动我区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战略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