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利通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召开碰头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6日来源:区委宣传部作者:

9月5日上午,利通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召开碰头会议,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赵彦林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区领导,各乡镇、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关于印发全员新冠病毒核酸应急监测预案的通知》《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精准健康管理推进入宁人员有序流动工作的通知》《吴忠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印发<吴忠市应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医疗救治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参会区领导、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

赵彦林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压紧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严格落实相关防控技术指南要求,结合创城工作要求,扎实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加强各工作专班人员管理,严肃工作纪律,轮替人员时要严格按照工作交接要求进行轮换,坚决把责任落实到人,确保专班工作有序稳定开展。要紧盯监测预警、应急处置、物资储备、力量保障等全链条各环节工作,按照自治区、吴忠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落实落细具体工作,确保各环节无缝对接、闭环管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