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利通区委主要领导调研创城工作并召开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6日来源:区委宣传部作者:

    7月5日,利通区委书记周涛调研创城工作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分析了当前创城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前,周涛先后到胜利镇永昌社区东侧厨具市场、古城镇五星村欣庆苑南巷市场等地进行调研,实地查看了星河韵城、同心苑等小区的问题整改情况。调研过程中,周涛认真听取了居民群众反映相关情况,与乡镇、社区负责人就抓好小区创建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会上,针对胜利镇永昌社区东侧厨具市场周边环境卫生,古城镇欣庆苑早市扰民,金花园B区小广场地砖破损等问题提出解决措施,决定由市场监管分局、综合执法局负责,胜利镇配合,解决永昌社区东侧厨具市场周边环境卫生脏乱差等问题,对无手续、不规范经营商户要坚决予以取缔;决定由古城镇负责,综合执法局配合,解决五星村欣庆苑南巷市场影响周边居民生活、堵塞交通干道等问题,将该市场整体搬迁至永昌社区南侧空地,按时段管理经营。会议还对相关乡镇在创城工作中存在的其他突出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惠民工程,当前创城工作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各乡镇、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落实责任、担当实干,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化组织领导,对标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彻底解决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确保打好打赢创城攻坚战。

    区领导赵彦林,各相关乡镇、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