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利通区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 完善基层宗教治理体系提高治理能力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6日来源:区委统战部作者:

    7月6日下午,利通区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完善基层宗教治理体系提高治理能力培训班。邀请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建龙同志就深化宗教领域突出问题治理,守好维护政治安全生命线作专题辅导讲座。区委书记周涛,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李玉山,区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区人民法院院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区委各部委、政府各部门,各人民团体、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和政府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和宗教干部;宗教界代表人士参加培训。

    陈建龙以“深化宗教领域突出问题治理,守好维护政治安全生命线”为主题,从充分认识宗教问题对政治安全的更大影响、系统把握宗教领域影响政治安全的主要问题、坚决扛起宗教治理维护政治安全的重要责任等四个方面作了详细讲解。

    会议要求,要开展大宣讲,掀起学习热潮。要把全面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努力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谋划举措、推动工作的动力;要明确责任分工,落实整改责任。各单位要自觉扛起宗教领域问题整改的政治责任,齐心协力、齐抓共管,最大限度消除宗教领域风险隐患,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健全协同机制,夯实基层基础。要牢牢掌握宗教工作主动权,健全完善综合治理协同机制,为守好“三条生命线”、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建设好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