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利通区委主要领导调研板桥乡村级发展各项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2日来源:板桥乡作者:杨苗

    4月2日,利通区委书记周涛到板桥乡蔡桥村、任桥村调研村级发展、“十二五”劳务移民脱贫攻坚挂牌作战工作,区委相关领导参加调研。

    周涛一行先到蔡桥中心村劳务移民安置区、加工厂区进行调研,并与移民群众亲切交谈,询问了其家庭收入、社会保障、就业等方面情况,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通过自身努力脱贫致富。随后,在蔡桥村与镇村负责人进行座谈,听取板桥乡劳务移民脱贫攻坚挂牌作战任务清单、落实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措施的汇报,详细了解劳务移民生产生活、创业就业、义务教育、社会保障、住房安全等情况,对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意见。周涛还前往任桥村蔬菜种植基地,了解了该村蔬菜种植、群众就业等情况,并要求相关负责人积极引导群众参与村集体产业发展,带领村民共同增收致富。

    周涛强调,要抓班子、强堡垒,充分发挥村级党组织的引领作用,选优配强村“两委”班子,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激励全乡广大党员心贴心实打实为民办实事、解难事;要抓产业、促增收,认真谋划全年重点亮点工作,突出抓好产业发展各项工作,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进一步促进村民增产增收,让群众得到真实惠;要抓紧抓实脱贫攻坚工作,充分调动全体乡村干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结对帮扶贫困户,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半篇文章”,确保不落一户、不漏一人,高质量全面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