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利通区委主要领导调研东塔寺乡村级发展各项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1日来源:区委宣传部作者:

    4月1日,利通区委书记周涛到东塔寺乡石佛寺村、新接堡村调研村级发展工作,区委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在东塔寺乡石佛寺村清水河畔安置小区,周涛入户详细了解群众拆迁安置及家庭生活生产等情况,要求乡镇党委要进一步破解失地群众增收难题,切实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在新接堡村西红柿种植基地,周涛叮嘱村级负责人,要积极优化农业产业结构,大力发展特色产业种植,通过合作社引导群众参与发展,进一步带动群众增收致富;走进种植大棚,周涛与种植户亲切交谈,了解温棚种植收益情况,并鼓励种植户探索错峰、错时种植技术,实现稳步增收。

    周涛与村负责人、党员(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广泛听取了各村负责人对村集体基本情况的汇报。周涛强调,要强组织、抓班子、带队伍,充分发挥村级党组织的引领作用,选优配强村“两委”班子,抓好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要谋发展、强产业、促增长,扎实推进项目建设、产业结构调整和就业帮扶等各项工作,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拓宽群众增收渠道,壮大村集体经济,为开展乡村治理奠定坚实的经济基础;要健全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乡村治理体系,进一步规范村民自治章程和村规民约,加强农村法治宣传教育,着力抓好农村思想道德建设,不断推进村级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