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利通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召开碰头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31日来源:区委宣传部作者:

    3月31日上午,利通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召开碰头会议。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指挥长李玉山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区领导、巴浪湖农场相关负责人,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各乡镇在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吴忠市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纪要》,研究审定拨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工作经费事宜;研究解除杨某某等16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事宜。参会区领导、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自治区决策部署,毫不松懈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努力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确保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毫不放松防控境外疫情输入,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形式,严把境外人员信息关、人员转运隔离关、全程跟踪监管关,确保不出现监管漏洞、防控缝隙,坚决防止疫情输入;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把防控境外疫情作为重中之重,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和临战状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松劲心态,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形式发生逆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