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市场监督管理分局加强消杀产品及抗病毒药物监管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23日来源:吴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利通区分局作者:马文婷


为做好利通区防控工作,确保辖区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近日,市场监督管理分局对辖区医用口罩、消杀产品及抗病毒药物进行了监督检查。


此次共检查药品经营企业37家,抽查医用口罩、消杀产品、抗病毒药物等均能提供购进票据,购进渠道正规合法,质量安全有效。在检查过程中未发现趁机涨价、哄抬价格行为,各零售药店均明码标价,守法经营。市场监督管理分局对辖区各药品经营企业经营的医用口罩、医用体温计、抗病毒药物及消杀产品库存进行了统计,经统计,医用口罩库存83635个、医用体温计库存9682支、抗病毒药物库存82125盒、消杀产品库存17277瓶,各药品经营企业均有备货,满足市场供应需求。

此次监督检查,进一步增强了经营企业守法经营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切实维护辖区药械市场秩序,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