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宁夏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V级应急响应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24日来源:宁夏日报、吴忠日报作者:


1月23日下午15时,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召开宁夏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情况新闻通气会,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田丰年介绍了目前的疫情形势。

新闻通气会表示,宁夏首发输入性确诊病例出现,疫情输入宁夏的风险窗口已经打开,近期宁夏输入病例和疫情发生地增加的可能性增大。我区共摸排首例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51名,已全部实施为期14天的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目前无异常。

从1月22日18时起,自治区防控领导小组在全区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V级应急响应,密切监测疫情发展态势,及时调整完善策略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全力控制疫情输入扩散,确保全区人民过一个安静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