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区委主要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20日来源:区委宣传部作者:

    新春佳节临近,为确保利通区困难群众过上一个安定祥和、幸福的春节,1月20日,区委书记周涛带队四套班子领导开展了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基层干部,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送上新春的祝福。

    “身体怎么样?今年家里收入多少?孩子上学每个月生活费得多少?”在区人大代表王小军家中,周涛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家庭和生活情况,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并鼓励他们继续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乐观生活。临走时还勉励他的两个孩子要好好上学,毕业后努力工作为父母减轻负担。

    “看到您老身体硬朗、耳聪目明、精神饱满,孩子们照顾的好,我们很高兴。”在94岁高龄优抚对象马英俊家里,周涛与老人拉起了家常,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起居情况,听老人讲述年轻时剿匪的经历,感谢他们为革命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并叮嘱有关单位,要确保做好优抚对象抚恤金的发放工作,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感谢党,感谢政府,一直惦记关心着我”老人拿着慰问金,高兴地行了个军礼。

    在走访慰问中周涛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一定要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时刻放在心上,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关爱和帮助,把对困难群众的各项帮扶政策落到实处,积极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使他们走出困境,生活越过越好,同时要开展丰富多彩的节日文化活动,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