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利通区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20日来源:区委主题教育办公室作者:

    1月20日下午,利通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区委书记周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李玉山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乔宁伟到会指导。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了中央、自治区、吴忠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总结回顾全区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

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李玉山主持会议

    周涛指出,利通区自2019年9月12日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对标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吴忠市委要求,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总要求,精心组织,整体推进,以“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为目标,更好地解决了违背初心使命的突出问题,树立了党在群众中的威信和形象,进一步凝聚了党心和民心,形成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周涛指出,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吴忠市委会议精神,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统筹推进政治立党、思想建党、组织强党、作风管党、纪律严党、制度治党,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要不断强化政治建设,坚持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工作中行动上;要不断强化思想建设,推动学习贯彻新思想走深走心走实;要不断强化作风建设,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不断强化纪律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不断强化制度建设,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要不断推进自我革命,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周涛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起点,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巩固、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在推动利通区高质量发展实践中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全力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胜利。

    乔宁伟在讲话中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利通区委认真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吴忠市委的部署要求,把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始终聚焦主题,牢牢抓住主线,统筹推进到底到边,问题整改见底见效,推动发展成效显著,解决了一批突出问题和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主题教育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希望利通区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努力使思想行动跟上时代前进步伐、跟上事业发展需要,持续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持续以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加强党的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