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利通区2023年脱贫人口(监测对象)外出务工就业一次性交通补贴 拟补助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0日来源:吴忠市利通区乡村振兴局作者:

为全面落实四个不摘要求,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根据利通区2023年脱贫人口(监测对象)外出务工就业一次性交通补贴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减轻脱贫人口(监测对象)外出务工就业的刚性支出,激发脱贫人口和监测对象自我发展内生动力,不断通过外出稳定就业务工持续增收。现对利通区2023脱贫人口(监测对象)外出务工就业一次性交通补贴拟补助名单予以公(见附件)。

请广大群众予以监督。如对公持有异议,请在公期内向利通区乡村振兴局提供书面异议材料,客观反映实际情况,以便调查核实。

联系电话:0953-3968807

联系地址:吴忠市利通区乡村振兴局利通北街263号)

  

附件:利通区2023脱贫人口(监测对象)外出务工就业一次性交通补贴拟补助名单(第批)

  

  (此页无正文)  

    

  吴忠市利通区乡村振兴局

                                 20231220


下载:利通区2023年外出务工就业一次性交通补贴花名册(第二批).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