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吴忠市利通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粮食收购企业登记备案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4日来源:吴忠市利通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作者:吴忠市利通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为贯彻落实新修订的《粮食流通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740号)和《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关于认真落实<粮食流通管理条例>取消粮食收购资格许可有关事项的通知》(国粮办粮〔2021〕100号)及《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认真做好粮食收购企业备案管理的通知》(宁粮粮〔2021〕70号)要求,加强利通区粮食收购企业备案管理,规范粮食收购活动,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备案对象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登记管理条例》等规定在利通区范围内办理工商登记,且从事粮食收购活动的企业。

二、备案内容

企业从事粮食收购活动,应当向收购地县(区)级人民政府粮食和物资储备行政管理部门备案企业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法定代表人、联系方式、通讯地址、收购区域、粮食仓储能力等情况。备案内容发生变化的,应当在15日内变更备案。

三、备案方式

粮食收购企业备案坚持公开透明、灵活高效、便民利企的原则,采取信息填报等方式登记备案信息。

地址:吴忠市利通区发展和改革局306办公室

联系人员:霍海龙

联系电话:0953—2666542

吴忠市利通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2021年9月14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