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利通区2020年城区学校一年级招生公告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4日来源:吴忠市利通区教育局作者:

一、新生报名方式及时间

报名方式:

  城区学校一年级新生通过网上登记或手机端扫描“如愿入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关注后报名,登录网址:http://www.wzrxbm.cn

      

关注“如愿入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报名

报名时间:

       第一次:2020715日至730

       第二次:2020817日至818日。

二、一年级新生入学登记系统家长操作指引

三、一年级新生审核相关资料时间

网上登记报名或通过如愿微信公众号报名成功的监护人会分批次收到审核资料短信通知(备注:每天约有400名家长收到短信通知),家长根据短信通知提示,携带相关审核资料在规定时间内到规定地点现场审核(温馨提示:填报信息中所留的手机号码要能正常收到短信)。

四、现场审核携带的相关房产资料

1)商品房。提供房产证、不动产证,2020年的采暖或水、电、气等生活票据(近3个月)至少两种;没有办理房产证的提供不动产中心备案的购房合同。

2)小产权房。提供拆迁协议或公证书,及2020年的采暖或水、电、气等生活票据(近3个月)至少两种。未经公证的小产权房提供2020年当年生活票据及以前的生活票据共同作为印证。

3)公租房、廉租房。提供公租房、廉租房证,及2020年的采暖或水、电、气等生活票据(近3个月)至少两种。

4)自建房。提供宅基地证,2020年采暖或水、电、气等生活票据(近3个月)至少两种

5)租住房。提供不动产登记中心出具的无房证明,提供居住证(利通区户籍外的)、租房合同,及2020年采暖或水、电、气等生活票据(近3个月)至少两种。

五、现场审核携带的相关户籍资料

户籍只是验证应入学学生和房屋持有人之间是否为监护关系。

1)房产持有人和应入学学生在同一户口本上的,只提供户口本。

2)房产持有人和应入学学生不在同一户口本上的,需提供户口本、出生证、监护人结婚证。

六、招生方案、招生政策

请各位家长扫描下方的“利通教育”微信公众号,在发布记录中查找研读利通区2020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方案及招生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