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关于向社会公开征集《吴忠市利通区支持民营企业加快改革发展与转型升级的实施方案》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8日来源:吴忠市利通区发展和改革局作者:

一、征集内容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宁党发〔202027号)精神,推动相关支持政策加快落地见效,激发民营企业活力和创造力,进一步为民营企业发展创造公平竞争环境,带动扩大就业,根据《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加快改革发展与转型升级的实施意见》(宁发改体改〔2021137号)有关要求,结合利通区实际,制定本实施方案。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吴忠市利通区支持民营企业加快改革发展与转型升级的实施方案》意见建议。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5月6日止。

三、征集方式

  (一)电子邮箱:ltqjfj@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吴忠市利通区支持民营企业加快改革发展与转型升级的实施方案意见建议);

  (二)信件邮寄: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利通区发展和改革局;邮编:751100;联系人:刘晨光 马小波;联系电话:0953 --2666542(来信请注明:吴忠市利通区支持民营企业加快改革发展与转型升级的实施方案意见建议)。

诚挚邀请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畅所欲言!我们将认真梳理研究,并在制定《吴忠市利通区支持民营企业加快改革发展与转型升级的实施方案》时充分吸纳。 

感谢您的关心、支持和参与!


下载: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加快改革发展与转型升级的实施方案.doc

吴忠市利通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4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