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关于召开利通区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成果听证会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3日来源:吴忠市利通区自然资源局作者:

根据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关于加快制定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按照自治区人民政府的统一安排与部署,利通区制定了辖区内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为保障被征地群众合法权益、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和建议,利通区自然资源局拟对利通区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成果举行公开听证,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时间:202084日下午15:30

二、听证地点:利通区自然资源局楼会议室。    

三、听证内容:听取听证会议代表对利通区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成果的意见、建议。

四、参加听证会人员:邀请利通区政府有关职能部门、各乡镇(街道)人民政府及辖区内集体经济组织代表、村民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参加。

五、申请方式:凡申请参加听证会的人员和法人,请于202083日下午1800时前持居民身份证原件或本单位营业执照(交复印件)前往利通区自然资源局提出申请,填写报名表。

六、注意事项:

1、听证会议代表应当准时参加听证会,迟到视为自动放弃听证权利,不得进入会场;

2、听证会议代表应当本人参加听证,并有权对拟听证事项的必要性、可行性以及具体内容发表意见和质询,查阅听证纪要;

3、听证会议代表应当忠于事实,实事求是的反映所代表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意见;

4、遵守听证纪律,保守国家秘密,严禁在会场无理取闹、大声喧哗。

特此公告。

联系人:谭凯 

联系电话:13709539688

                      

 

             吴忠市利通区自然资源局

                                                                                     20207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